close

01我再講5分鐘就下課。
(我滿隨意的,有時鐘一響,我明明那一句沒講完,就會直接說「好!下課。再見」,然後馬上就走人。有時講到興奮處,就說「等等,讓我講完這一點。」然後下課時間就過一半了。)⋯⋯

02這個常考,用紅筆畫起來,接下來這個必考,用螢光筆畫起來再打五顆星星!
(我很少畫重點。畫的重點通常也不會考。)

03整棟樓就屬你們班最吵!
(缺乏客觀數據比較的話,我不愛說。)

04我從樓梯就聽到你們班的聲音!
(我常對自己導生班說這句,我承認,我其實都是騙他們的。)

05不要影響其他人好嗎,全班20個人,你遲到1分鐘,就是耽誤大家20分鐘。
(上課學生遲到,自己要負責,我不生氣。不過團體活動遲到,我會大怒、暴怒、震怒,通常都是臉色很沉很沉很沉,長時間沉默不語,表達不滿。當學長姐的遲到,我還會劈頭罵人。)

06是你講還是我講,你那麼愛講,你上來我聽你講。
(當然是學生要講啊!否則怎麼叫「學思達」?不少學生真的講得很精彩!)

07今天體育老師有事,我們改上數學課。
(體育課一定要上,體育課一定要上,體育課一定要上。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08上了大學你們就自由了!
(大學真的很自由啊!那真是無可替代的黃金四年,要讀書、要玩、要看精彩的人,當然自己也要做精采的人啦!)

09某某某到我辦公室來一下,其他人繼續自習~
(這是甚麼鬼?我辦公室在四樓,我才不想多爬一次。)

10這題還有沒有不懂的,沒人舉手就直接進行下一題。
(沒人有問題?那換我問你喔!!)

11不要以為我都沒看到你們在做什麼,只是我不想講而已
(某某某,來!你說:韓愈為啥被趕去餵鱷魚~~~ㄜ~~~打鱷魚。喔~~~你沒看講義。)

12為什麼沒帶作業/寫功課,我不想聽到任何理由~
(我要一個理由,沒理由也編一個給我。我就是要理由。)

13同學們注意看這個公式,我要變形了!你看喔~你看喔~
(這個在英文裡面就是I think,這個在英文裡面,就是 I take ,你那甚麼表情?國文老師不能說英文喔?發音不標準也是可以說英文的。)

14你們班是我帶過最差的一屆
(我都會說比學長姐可愛耶!雙魚座就是喜新厭舊咩。)

15這題我已經講過很多遍了,再錯的人我要處罰了。
(這題我在你們高二時已經講過了吧,就寫在黑板這個位置有沒有?我專門記得這些沒有意義的瑣事了,就是大事記不住,好吧!再講一次!)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20141001/479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