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著四個學生,從暑假集訓至今,咬字、腔調、感情慢慢磨出了一點樣子。看著選手籤號抽出,他們開始研究登場的服裝,頓時醒覺:下周三就要比賽了。

而同樣也是選手的我,除了暑假趁空檔練過兩篇外,就沒再好好讀過比賽篇目了。今天集訓時,兩個朗讀選手,趁著中午的空檔把我的篇目拿來,竟然臨時抽考起來。要我當場朗讀林淑期的〈阿華的目屎〉。

我強作鎮定,努力展現著抑揚頓挫,其實心驚膽戰,深怕破功。好不容易念完,兩個學生卻顧自聊起天來。

可惡,害我還念得那麼投入。

還有三天就比賽,我得趕緊偷偷練一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