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夥伴們,請一起關心教師法的修法。

教師評鑑推動聯盟、全國家長團體聯盟、中小學校長協會、人本教育基金會等團體將發起「新410行動,全國教育不爽日」抗議活動,對教育夥伴極盡汙衊之能事

他們反對我們設工會;
(直接說,因為現在的老師太有自主意識,不聽權威者的話,不聽校長的話,不聽教育部、教育處的話。他們的話,大家平常一定聽過不少。可以自己評判)

他們刻意扭曲勞動的意義,他們說教師不是勞動者,說我們不是勞工;
(我不知道他們是搞烏賊戰術,還是不讀書。)

他們意圖改變教評會組織,塞進所謂社會公正人士;
(社會公正人士嘛!不解釋,大家都懂!)

他們說我們一年只上六百小時的班。
(拿授課節數比工時,這種抹黑手法比政客惡劣百倍)

他們主張空白授權給教育行政當局,用範圍、方式、效度、信度都不明確的教師評鑑,徹底綁住教師考評。
(誰來評?評甚麼?為了做檔案,應付評鑑通過,要損耗多少教師的教學精力?)
 
延伸閱讀:https://www.facebook.com/loteshui/posts/619735724769392?f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