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雨聲中,你們終於各自找到落腳的地方。接到你們的
喜訊時,隔著電話,我有點木訥,似乎該叮囑些甚麼,一
時卻又說不出來。驀然之間,你們跨過一條線,似乎連身
影都高大了一點點。
   
我總是在你們往前走去的身影上,看到自己背著背包,第
一次踏在師大路上。左顧右盼,看著新奇的台北街巷,我
到現在都還能記得,那是九月十二日的下午。我正努力想
像,即將開始的黃金四年。
   
你也該有自己的想像,
   
於是我忍住過於老套的嘮叨,滿心期待,未來四年,就看
你們表現了。夥伴們,加油!
   
請容我特別列出一些名單,記錄美好的三年,並且誠摯恭
喜大家。
   
【演辯社】5字頭
社    長:吳孟捷  國立空軍官校理工組
副社長:藍慈慧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工業教育與技術學系
學    術:陳弘宇  國立嘉義大學林產科學暨家具工程學系
資    統:邱正宏  大同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活    動:林宸宇  中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資訊工程組
公    關:吳孟晨  國立聯合大學化學工程學系
總    務:王仁杰  玄奘大學歷史學系
文    宣:張棋真  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
器    材:陳昱凱  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
社    員:簡紹安  國立聯合大學化學工程學系
   
【校刊社】5字頭
社    長:范琇穎  銘傳大學應用中國文學系
副社長:齊思盈  實踐大學應用外語學系
學術組
組    長:陳宜文  世新大學中國文學系
組    員:陳怡妏  中國文化大學生活應用科學系
社    員:陳盈孜  中華大學觀光學院
社    員:蘇玉鈴  亞洲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
   
還有一起在校內外語文競賽努力過的夥伴
林盈蓁:國立嘉義大學食品科學系
劉佳青:亞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
潘佳妤:靜宜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張孟榆:國立臺東大學體育學系
盧泱璇:大葉大學管理學院
簡詩芸:銘傳大學公共事務學系
余珮綺: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
黃品臻:世新大學英語學系
黃佳惠:靜宜大學社會工作與兒童少年福利學系
   
當然還有可愛的602班全班同學,晴晴、思潔、品涵、
易辰.......
一併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