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返鄉,要將久未癒合的腳上傷口,細心治好,靜靜調養。面對
可能的療程,時感忐忑,只能暗自祈禱,要自己心安。這兩個月,
我會在學甲善加養護。

大家偶爾想起,也為我祝福吧!這個版面,或要暫時棄耕,大家如
果得空,多來巡巡。

菀瓊,一時未能見面,妳又要匆匆赴美。見與不見,尚在其次,我
時時掛念妳,我們要彼此保重。

玫均,班上一些連絡事項,還要託妳。尤其指考放榜後,莫忘了叮
嚀大家,返校參加選填志願說明會。我不在基隆,得偏勞承芳、翔
萍、怡婷、玉如、珮韻老師幫忙。這三年多賴有妳的幫忙,這些事
情還要託勞。辛苦了!

孟儒,家中情況,應略好轉。凡事事緩則圓,不要一急就入偏鋒,
冷靜一些,必有餘地,必有出路。

紫汝,考試終告結束,接到成績後,多與玉如、承芳老師商量。成
敗得失之間,總要詳加規劃。遇事不要慌張,把心定下來,總有柳
暗花明的日子。

順霞,讀書用力之餘,仍要休養。有事就給我電話,更重要的是,
努力加餐飯。

仁展學長、彥儀,謝謝你們時時關心。如康復後,當約一聚,我很
思念大家。

金華,別忘了多寫幾篇文章。把想法整理一下,也是一種成長。我
等著妳的「作業」喔!

想說的,總是絮叨不盡。總之,要與大家暫別,希望大家都好,一
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