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是一時興起,搜尋拍賣和出版社的網站,一舉把 T,或者該說是H近
期的小說買齊,就在書櫃旁壘著,我向來不慣言情小說的腔口,買下只
是想留個念想。

和乙珊聊起這事的當頭,說起想了許久終究沒打給H的電話,她又對我
大聲呼喇:「膽小鬼,你就是一個膽小鬼。」撥了號碼,我也不知該說
些什麼好。

問候太淺,敘舊太重,聊我的生活則近乎表演。我對BL漫畫插不上口
,對音樂則過於生疏。流行離我們稍遠,理財剛剛起步,說起婚姻男女
,對懸著盪著不上不下的人,則是哪壺不開提哪壺。我已經到了各種話
題都有些尷尬的角色和年紀。

H由台北到了花蓮,又回到台北,我則一直蝸居基隆。我和H都常說,
改天到你那看你,路不遠,很方便,說著說著,彼此都知道這是寒暄,
不是約定。因此,沒人真正成行。疏懶也好,膽小也罷,總之,有些東
西早就拉挽不住。

因此,還是買下一堆小說壘著,實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