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途中,開車門時,不小心撞傷了額頭,同行的同事趕忙買了OK繃幫我貼在傷口上。由於位置很明顯,引來大家紛紛探詢。

 

昨天中午,兩個學生在桌邊和我聊天。可愛的雙魚座女生,看一看我的額頭,說貼得太醜,要我重貼。我說手邊沒有OK繃,她說她有,立即從背包裡拿出大大的化妝包,拿出一整盒OK繃,邊檢視,還邊說:「有各種尺寸喔,你要哪一種?」我只狐疑著:「你都帶OK繃出門喔?」一旁聰慧的水瓶座女生接話說:「我也有帶喔!我本來也要拿出來。」

 

啊!是大家都會帶OK繃出門嗎?

 

我接過OK繃,隨意撕開。雙魚座看我撕得歪七扭八,很不以為然地發話:「你撕得很醜耶,都撕爛了,不是這樣用的啦!」可我過去三十多年來,都是這樣撕開的啊!

 

她把OK繃接過去,靈巧地動著手指,果然是會彈吉他、彈琴的手指,但是我像看魔術一樣,完全看不懂他的手法。她又幫我額頭上那塊的撕開,貼了新的上去。

 

當她貼的時候,我真怕她像我媽一樣,逮到機會往我的額頭用力一拍,「長這麼大,這麼不小心,真的是生活白癡。」

 

不過雙魚座女生很帥氣,貼完之後,只說:「好啦!我走囉!」就像做完日行一善的工作一樣,瀟灑地轉身離開了。

 

咦!OK繃到底要怎麼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