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謝從年長到年幼,從學生、同儕到前輩,不時有願意開口和我唱反調,不吝於告訴我:大家想得不一樣。

2.總是有人願意告訴我,屬於他自己的小故事。或許在深夜,或許在課間。有時在桌邊,有時在網路,還有一通又一通的電話。提醒我:你是個有力量的人。
3.謝謝幫我取每一個小綽號的人。每個綽號就是一張臉,一個人有多少精彩的面貌,只有一個名字,未免單調。

今天我想邀請最高大的社長 唐翊馨 參與這個小遊戲。

遊戲規則:每天記下三件值得感恩的正向事情,並持續一週七天。 並在每天的最後tag一個朋友繼續這個活動。希望之後進行這項遊戲的人可以在遊戲標題前打上# 這樣就可以在fb上搜尋到大家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