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從一數到五十都會數亂的人。所以每次要報自己的歲數時,都要特地把出生年月加減一番,才能說清。今年的國曆生日與農曆生日相差一日,頓時驚覺:哇!38歲了耶!

 

謝謝每個透過臉書、手機簡訊、LINE向我祝福的朋友,你們讓這個平凡的日子,過得十分喜悅。

 

為了這幾日茹素,讓媽媽還得費點心張羅,甚至還帶我到街上好好吃了一頓,實在慚愧,應該由我下廚的。不過由我來下廚,兩人恐怕要過了八點才吃得上飯。

 

謝謝徒兒和女兒特地送來禮物,還陪我叨叨絮絮說了許多話。謝謝我家公主老大為了送我蛋糕,一放學還特地跑回家,又氣喘吁吁送來。謝謝有個可愛的小人兒,從很遠的地方打電話來唱生日快樂歌。雖然她一邊唱,我隔著話筒一面偷笑,可是實在很貼心,甜到心裏去了。演辯社的老幹部,從宜蘭回來,冒著雨就跑回母校來,只為了說一句生日快樂。實實感動!

 

早過了而立之年,卻未必真能立,越來越近不惑之年,卻常常是大惑特惑。能有的就是感念,謝謝大家。

 

(後記:有個世界最古錐的小朋友看了這篇文章,特地打電話來也唱了一遍生日快樂歌,讓我笑得前仰後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