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一個孩子叫到教室外倚著窗口說:妳知道妳最近在過怎
樣的日子嗎?她點點頭:我知道我讓你很失望,可是我沒辦法


我輕輕地說:不只是失望 ,而是難過!妳花了那麼大的努力才
走到今天,當別人開始為妳的努力而欣喜時, 妳卻要放棄自己


她很平靜地回著:反正人活著就是這樣,沒什麼差別,犧牲我
自己,姐姐、弟弟都能........ 我幾乎有些激動打斷她:我的成長
背景和妳相同,甚至更糟,毫無改變!但是 如果連我都沒有被
擊倒, 妳有什麼理由竟然連給自己一個機會都不肯?老師知道
苦是不能比較的,但如果可以努力,就不該不給自己機會。 

她默然了!

我拍拍她:只要有一個人沒有放棄妳,妳就不要輕易放棄自己
,盡心有更好的方式。不管妳選擇那一條路,都不可以放棄自
己,至少有人支持妳。

能有多少的力量,我真的不知道.......

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