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6

這兩天都沒吃到甚麼蔬菜,剛剛到小七,看到一盒十二鮮蔬的沙拉,很興奮地買下來,現在正在小七裡用力啃著蔬菜,突然覺得自己很像一頭牛。

2012.08.08

今天收到某位前任同事女兒的喜帖,真是「受寵若驚」、「喜出望外」啊!雖然不會去,也會不送禮,但是還是恭祝「林聖教主仙福永享,壽與天齊」。說實在這種沒通知就送帖子的方式,在當世大概只有官員才會這樣做吧!!難得!難得!

2012.08.10

之一

報載有好事者詢問林書豪國籍認同一事,聯合報有「你不要問,我不用答」一文。

藏舍眉批:我都會開心的回答耶!但是,如果對方對我的答案,有所質疑,我就會直接譙他。我愛怎麼認同,怎麼選擇,關你甚麼事?我賺錢,我納稅,誰有資格管我!!

之二

今日入茨,拜地基主。

2012.08.12

安樂高中翠嶺演辯社南下參加明京盃辯論賽,明天將與港明辯論社打練習賽,現在琇媚、奕翎、懿倫正於我家溫暖的客廳討論論點。

2012.08.16

之一

明京盃小循環第一場,對上大同。

之二

午時,臺南,雨勢稍收......

2012.08.17

今天台南陽光燦爛,明京盃小循環第二場對上道明中學。

2012.08.18

返鄉一週,又回到基隆了。感謝港明高中辯論可愛的學弟妹們,撥冗和安中的同學們切磋,看到港明的制服,好生懷念。這幾日,和白佳琇、許奕翎、李依倫在比賽之餘,走了走學甲慈濟宮台南愛國婦人會館、台南孔廟、赤崁樓、祀典武廟,吃了福記肉圓、度小月、棺材板..........。最重要的是享受了好幾日步調悠閒的台南生活。

2012.08.28

今年度的教學卓越獎又與金、銀質獎無緣,實在很可惜。感謝學校師生這段時間對團隊教師的支持,沒能拼下更好的成績,無法造福未來重是專題研究的學弟妹,心中覺得非常遺憾。

除了主導的正杰、承芳之外,我想我們還有許多要多觀摩、多努力、多內省的地方。雖然未能摘下教學卓越獎,但是,我仍相信過去付出的心血沒有白費,每位參與的同學成長的歷程便是最好的證明。

希望安中專題研究的傳統可以永續傳承下去,在參與的同學身上開花結果,生長出更多元的能力。我們所有的夥伴會繼續努力耕耘,在教學與指導上,投入更多心力。謝謝一起努力的大家。

2012.08.30

開學日,面對兩個新班級,其實心裡難免忐忑,講起課文,像揉捏在手上的泥,未到成型、出窯,總覺得有無數的變數。我嘴裡講得篤定,暗地裡還是不斷掂量,哪裡是該多講,哪裡該少講。希望自己能比往年幾屆更進步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