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2月26日,無名小站正式關站。

查考了一下文章,我應該是從2002年開始在無名小站開設〈鯤化為鵬 鱟浮為島〉的部落格,寫文章有時勤快,一個月寫了十餘篇;有時懶,數月也未有一語。斷斷續續寫著,竟有數百篇的雜文。

當導師時,喜歡寫文章給學生,孩子們回應得不多,我卻寫得很起勁。最早在奇摩家族的班網寫,後來部落格當道,幾乎三分之二以上的孩子都在無名小站開了部落格,我索性就把文章都移往〈鯤化為鵬 鱟浮為島〉。我的生活圈不廣,能寫的多是師生互動、教學雜感。在安中十三年⋯⋯多,竟也胡亂塗鴉了九十餘篇。

寫生活的基隆,也寫我思念的台南。2009年時,把30幾篇寫台南的文字,另在天空部落〈南方,稻與蔗的遺跡〉刊出,算是我送給家鄉的禮物。

有了臉書之後,部落格就只是偶爾將成篇的文字存檔的地方,會特地點閱的人就少了。如今,全移到痞客邦的新部落格(http://nanluman.pixnet.net/blog)去,格名依舊。有興趣讀的網友,不妨一觀。

吉貝素樂團特地做了〈謝謝你 無名小站〉的MV,女主角是安中校友,可愛的 Carol Huang,今天正好是她的生日,歡迎大家多多點閱分享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