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被 藍予樂Cheng-Chieh Chang點名,規則稍有不同,一個要連寫五天、一個要連寫三天,索性就連寫八天吧!為了避免朋友們頭痛,就不點名了。

1.感謝我的高中導師 劉裕坤老師,因為你讓我高中三年的課堂回憶,顯得飽滿而美好。
2.感謝我中學時代的每個國文老師厲復斌老師、林淑雯老師、張勝雄老師、吳光正老師、林孟寬老師,因為你們曾經展露的風采,讓我站在講台時,從不膽怯。
3.感謝學思達社群中近萬名教育夥伴,你們讓我真正覺得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規則:被指定的人需要連續三天公開當天自己所感謝的三件事情,要持續三天,並且每天要指定兩個人來接棒,讓我們每一天可以以感謝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