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電話給衛生局,詢問施打AZ疫苗通知訊息誤植的事。接電話的人員,似乎並不知道紙本通知的事,只說誤植訊息有重發簡訊。
我說家母的手機沒收到簡訊,但是訊息誤植有無補救措施。接線人員說:統一施打昨天都結束了。
此時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非常嚴厲地說:那你們訊息誤植的補救措施到底是什麼?
電話那一頭沉默半晌,說「我們提供的補救的措施,就是可以打電話到合格醫療院所預約,問他們何時要開瓶施打。」
我越聽越氣,心想那跟沒補救措施不是一樣嗎?但是多講又何益呢?通知訊息誤植,你也不可能補打,因為無辜錯過而請假、交通的問題,你也不可能幫我解決。我如果沒打這通電話,什麼事都無聲無息過去了。
你甚至連對不起都不會說。
於是,我也只能掛上電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