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要回到30年前,健康教育課本發下去之前,14、15章先撕掉、先用膠帶黏起來,還檢查有沒有偷撕起來看、或者叫同學自己看或者隨便教的年代就是了啦!這些活生生發生過的事,以為現在沒人知道了嗎?這是特定團體訴求的性教育嗎!

有的學生10歲就進入青春期,甚至更小就對自己的身體好奇,不教、不引導,不告訴他身體發生甚麼事,不慢慢帶領他理解生理發展與慾望是回事,難道要回到睡覺時,雙手不准放進棉被裡那個年代?這麼擔心,要不要定期助印《戒淫證輯》還是《陰律無情》,發到各中小學每個學生一本,告訴他們自慰會有報應,會折福折壽一個月,死後還會墮落到電眼鐵丸地獄。

實在很不想直接批判這種過往時代的荒謬現象,特定團體與某些政客還一直秀下限,是當別人沒讀過書,不知道以前發生過什麼事了嗎?

成長在那樣的時代,不是受教育者的錯,甚至也不該苛責當時的教育環境,但是要把我們拉回那樣的時代,一句話!這不是保守,而是邪惡!

「什麼叫自慰」、「怎麼知道月經何時來」、「什麼是夢遺」、「保險套做什麼用的」、「什麼是性騷擾」、「男生也要做家事嗎」到底哪一點不該談?莫名其妙!

 

新聞聯結: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701040187-1.aspx   議員爆小學課程教導自慰 真相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