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週,正是學生辦理轉社的時間。經此盤點,下學年可以留下多少人擔任幹部,大約心裡有譜。

辦公室三個組長分別指導童軍、熱音與演辯,所以下課時間,熙來攘往的常是各社幹部,索要簽名、辦理公假手續、磋商活動細節、調解人際紛爭的,不一而足。

演辯社人少事寡,規矩甚微,所以我多數時間都是鳴琴垂拱,不教而化。

下午,我正和學生聊天,一群高一男生擠進辦公室來,為首的一個,遞過來一張轉社申請單,問我說:「老師,熱音社的指導老師坐在這裡嗎?我想要轉社。」

我忍住笑說:「熱音指導老師不在座位上,不過我是演辯社的指導老師,我可以幫你轉入我們社團。」在一旁和我閒聊的學生正是德文社創社社長,也搭腔:「要轉德文社嗎?」大男生受到驚嚇,連退三步。

哈!有這麼恐怖嗎?好社團,不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