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7577_1128389240508694_5171044153409597507_o.jpg

 

早上九點到電腦教室集合,開始推敲論點,直到下午五點才散去,匆匆用了晚餐後,又趕到舍下繼續討論。

 

大夥明明都累了,卻仍然圍著餐桌,繼續反覆論辯,仔細斟酌每個句子的意涵。即使早就累到打起瞌睡來了,仍然要撐著,半醒半夢和大家討論。要我一趕再趕,才不好意思地坐下,或斜歪在椅子上,或趴在餐桌上小憩。沒多久又趕忙醒來,繼續討論。

 

讀大一的學長,趕在考試閉關前,還要趕來陪你們一晚。遠在花蓮讀書的第五、六屆社長,結束奔走如車馬的期末,好不容易收拾好行李回基隆,一下火車,回家丟了行李,就趕忙跑來,就算陪陪大家半小時也好。第七屆社長,在繁忙的行程中,也不忘上網留言,為大家打氣。

 

高中生涯裡,有這樣一幅圖像,實在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