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5531_1080703578610594_8113807574257041833_n.jpg

我的學思達分享之旅,是從桃園開始,今日又到桃園楊光國中小分享。

原本是應老友馨儀的邀請,想藉著分享之便,見見十餘年未遇的故人。貼心的老友竟連茶水、糕點都徵詢我的喜好。在鄰近學校任教的學弟,特地到楊梅車站來接我,聽完整場分享,又帶我大啖客家美食,飯後竟又親自開車從楊梅一路將我送回基隆。席間與旅次裡,聊了近十年的雲聚雲散,每一張曾經熟悉的臉孔,存留在心裡的只有欣喜。

原本是去分享自己體會的一愚之得,但是看到他們組成社群,為了下學年的導師工作,開始探索可能的方向,感受特別深刻,演講起來也特別愉快。

每場分享之後,我總會特別說出自己的心境「重新與學生相遇」,「重新認識自我」,還有輝誠學長一再叮嚀的「對學生有利,就是對台灣有利。」

其實楊光的夥伴,早就已經這麼在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