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需要提早起床時,總會拜託早睡早起的媽媽喚我。如果約定五點半,她總會在四點半時就會緊張地叫我,然後才發現看錯時間,緊接著在五點十分時就叫我起床,很堅定地表示:已經五點半了。而且馬上就要六點了。

 

向來早睡的她,最近迷上了「大刑動」。她這年紀的婦女看電視的口味實在很離奇,看完大愛劇場後,可以緊接著看兇殺刑案或靈異傳奇。由於節目在深夜播出,每晚都要我在十一點時叫她起床收看。

 

我總是準時從電腦前跳起,跑到房間喚醒她,只是老人家非常隨興,總有那麼幾次,她一翻身,很開心地對我說:「謝謝啊!我決定繼續睡喔。」讓我一個人站在房門口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