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由於家庭波折較多,我對起伏得失看得都淡。然而,對於突如其來的莫名電話或簡訊,仍能讓我心驚。尤其,在深夜裡,少不得一番心煩意亂。

 

最近這一兩週,每隔一兩天,一到了深夜十二點,我的手機螢幕總會亮起,浮出簡訊。每次,都深怕發生甚麼事,有幾度,甚至讓我氣到心裡爆出粗口來。

 

屏氣凝神,滑開螢幕,點了簡訊,一看。

 

「.....我好喜歡你喔!撥打!@$^&」「好久不見了,我是一個○○的女孩,真的想要接到你的來電。」

 

靠!你們集團要不要考慮徵一群文案啊?一點遐想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