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反同志團體開始動員騷擾各校,要求學校、家長動手整治支持婚姻平權、性別平等教育的老師,甚至還打電話給市民專線。難怪「我支持認識同志教育」粉絲頁,今天突然熱鬧起來。不少串連貼照片支持的教育夥伴,照片紛紛遭留言辱罵,還有某些人轉貼分享,要求家長注意各校支持婚姻平權、性別平等教育的老師。

難怪許多支持婚姻平權、性平教育的網友突然紛紛留言打氣,連學生都跑來幫我加油!當下還愣了一下,想說:我有怎樣嗎?

大概知道鄙人我性格頑強、幼稚,愛寫文章使氣罵人,無須麥克風,喊起來就會震動三棟校舍,體重破百,國台語雙聲道,講話十分「紲拍」,遇到不平的事就是「我一定吉!」,所以沒罵我,讓我雙魚座柔軟又虛榮的玻璃心碎了。

為了避免這些團體找人太麻煩,我直接轉貼回我的FB版面,我就在這裡,百分之百支持婚姻平權,支持性平教育,

我就看看哪個人敢來弄我!!看看哪個人敢來弄學校的任何一個支持平權的老師!

 

15403785_1161170470668635_8558180715461151242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