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phpjtmRXp.jpg

搶台盟(所謂搶救台灣希望聯盟)在他們的粉絲頁,抨擊臺中市賴厝國小在球場標示「優先禮讓少數性別使用:性別友善球場請優先禮讓少數性別使用」,認為這是為同志朋友所保留,還說市長林佳龍只要同志的票,剩下非同志的票,他們要收下了。

真是笑掉人的大牙,這些各類反對婚姻平權的聯盟成員,平常是不讀書,不關心公共議題,也不會google,只會圍在一起取暖的嗎?資訊爆炸的時代,很多事情不了解不可恥,多請教,多蒐尋資訊就是了。很多東西也都是高中生、大學生不吝與我分享的。

性別友善球場,其實本來就是為了禮讓女性朋友所設計,希望讓鼓勵女性多進入球場。

這不是要隔離男女使用,我認識的女生也有好幾個打的比男生悍的,只是一般籃球場,男生還是居多,所以提醒禮讓女性的同好而已。其實很多男性無須提醒,也會主動禮讓。

2015年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就設立性別友善球場,台北市也有設立。連這個也要連結來罵,簡直是可笑到極點。至於非同志的票,你們搶台盟想收下?不要污辱國人的智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