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太憤怒了。

台大機械系教授出的考題之所以被罰三萬,是因為他以特定宗教的教義出入學考題,根本上就是排除了其他教信仰的學生,也排除了對不同性傾向學生,宣達一種歧視的教育理念。

試想,我可以宣揚輪迴、因果報應是唯一定律,拿來出入學考題嗎?我可以出無生老母是世界根源的入學考題嗎?我可以出女媧造人是真理的入學考題嗎?我可以出保生大帝是宋代最偉大的英雄的入學考題嗎?我可以出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是真理的入學考題嗎?

荒謬、無知、可恥。不知反省!還敢出來坦。出來扭曲!

這在公立學校當然是不允許的,也是違背性別平等的觀念,更違背校園應對宗教中立的原則。他個人可以在自己的臉書、自己的領域、自己的團體去宣揚,但是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在公立學校的入學考試宣揚特定教義與不平等的性別理念。

結果一堆惡劣的人是為了達到自己歧視同志的目的,連性別平等教育長期努力堅持的價值:不可以歧視、排除不同性傾向的人,這樣的原則都要推倒,簡直是可惡!

為了達成自己的歧視,不擇手段,寧願扭曲性別平等教育,傷害校園。

可惡啊!可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