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40813_935802209829407_7359441929953122800_n.jpg

我的朋友在政治上有各自的立場,因此面對幾天後的大選,將會有不同的選擇。除了不同的價值追求、政治取向外,我相信不同的立場,不同的身分,不同的認同,在國會中都應該有代言人,也應該有支持他們的聲音。

身為教師組織的幹部,我必須說,在國會中找到強而有力的支持者,真的十分難得。我很感謝各黨各派長期支持教師組織的立法委員們,不管他們是藍,是綠,是各種顏色。在教育法案上,力挺教師們。

中南部許多縣市的教師工會,都勇敢地呼籲會員支持工會的朋友,對象同樣有藍有綠有各種色彩。北部的教師組織,由於會員風氣不同,盡量都保持等距、中立的態度。

版面上的朋友,如果您設籍在臺北市第七選舉區(信義區、松山區-13里),你的政治選擇較偏藍軍,拜託您能出來,投票支持費鴻泰委員。為未來的國會多增添一席支持教師組織的力量。

在洪秀柱副院長、費鴻泰委員、陳淑慧委員、鄭麗君委員支持下,教師待遇條例終於明確法制化,擺脫過往單憑一紙行政命令,非常不穩定的狀態。高中導師費也確定調升為3000元。還有許多教師權益措施,都受到他大力支持。

拜託大家,尤其在政治理念上較偏藍軍的朋友,請您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