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0073_923686721043802_2174013910359885422_o.jpg

 

安中演辯社,每年校慶都會在校內舉辦靜態展覽,下學期則舉辦示範賽。在國內台灣的高中辯論圈中,我們的辯士非常稚嫩,需要長久的磨練,畢竟我們有機會參賽的機會,仍然太少。然而,總是在布置展覽、準備活動的過程中,看到他們用心的點滴。

 

靜態展布展那一天,高三的韋仲、偉竣趁著下課趕緊跑到會場來,幫忙張羅。偉竣說:「去年剛好公假不在學校,今年一定要來幫忙。」

 

布置的過程中,小細節沒有辦法立刻就緒,公關長欣穎有些焦急,在教室裡四處來回照看。事後,她說:「對不起,今天有點累就有點暴躁。」我說妳只是用心,所以才著急,沒有暴躁。而且這就是社團裡為我們安排的學習歷程。

 

我們在親身投入的每個活動裡,慢慢讓自己變得更好。

謝謝今年參與的大家。我們是個小社團,我們在參與中持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