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號作『酸民』,往過老一沿的講:「講歸畚箕,做一湯匙。」,是咧刮洗彼一寡仔生喙就是欲講人,看著空課毋振動的人。

 

誠濟人話若是一出喙,就是正刮倒削,有喙講別人,無喙講家己。別人一點失腳差,未輸天大地大,若親像去踏破伊兜的金斗甕仔咧,欲拍欲揤。那是家己失誤,就講只是無張弛,實在是不得已,才來姑不而終。

 

現此時有一寡靠噴喙瀾,練痟話,佇電視頂面鄙相人,通領通告費的人,連鞭講焉爾,連鞭又講焉爾,專門看風使帆,乎真濟目睭糊到蜊仔肉的觀眾,當作是正義之聲,咱勉強當作是看戲,反正演戲的結悾結痟,看戲的就結呆結戇。伊當作咱是悾歁的,咱嘛是當作伊諞仙仔王祿仔爾爾。

 

但是這碼網路頂懸的『酸民』,有時陣喙瀾噴一水池,若欲湊腳手做代誌,看無伊的人就好了啊,更較惡質的,甚至去揪人的後腳。實在是嘴念阿彌陀,手夯殺牛刀。

 

這款人,普通時仔,專門會曉講人食菜食無清,真正人咧出腳手救人的時,擱欲聽伊講五四三的,真正是氣死驗無傷。

 

所以,我若是抵著這款的,攏將當作是睏無飽,起無空咬無人,叫伊緊轉去睏好飽眠就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