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空檔,遇到在友校任教的前女友,聊到指導專題的種種。東拉西扯,聊到她的孩子一個小一,一個中班。

 

她叨念我,怎麼不趕快找個人成家?我用力駭笑,說過了某個年齡的男人,捨不得拋棄自由。我偷偷翻了一下白眼,上一次她說這句話已經是15年前了。怎麼台詞都沒變!

 

換成其他人說,我一定不以為然,但是前女友有特權,我只能苦笑、乾笑、駭笑。

 

她笑著又戳我一下,說:「學校同事說怎麼擊敗安中的專題作品呢,我說趕緊幫她找個對象,他們的專題就倒掉了。」

 

我瞇了眼睛,撇撇嘴說:哪有那麼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