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校長協會、全家盟明確說明你們對於教師待遇的立場,是不是認為教師不該領現在的薪水?到底認為教師不該領哪一筆錢?是否認為教師應該要減薪?是否認為導師不夠格領這份加給?是不是心態上根本認為你們是教師的大老闆?請一字一句直接明白說出來。

 

不要高舉關心教育的大旗,踐踏教育人員的尊嚴。

 

校長協會說導師與行政職務加給相近,會降低教師兼任行政的意願,我必須很直接說,現今大多數教師不願意兼任行政工作,多數問題的根源都在許多校長領導荒腔走板,讓行政工作沒有後盾支持,心生不如歸去之感。如此惡質分化兼任行政與擔任導師的教師群體,是不是刻意要造成校園對立呢?

 

校長協會認為導師加給排擠教育經費預算,請問校長群體願不願意降低自己的職務加給與特別費,為教育環境共體時艱呢?校長協會覺得如果認為兼任行政的同仁的待遇不好,是否努力為大家爭取過了呢?校長協會和全家盟如此志同道合,是否可以詢問一下你們的好夥伴全家盟,要不要一起爭取提高行政職務加給?

 

教師的待遇本來就是政府法定該支出的人事經費,教師群體領得心安理得。將法定要支出的人事經費編列在教育經費中,本來就是政府要深切反省的事。我們的中央、地方教育經費中塞了多少與教育關聯不大的名目,卻大言夸夸說教育預算佔了多少比例,再來批判說人事經費排擠了其他的教育預算。瞞者瞞不識,識者不能瞞。不要再玩兩面手法了!

 

哪一筆錢教師不該領?請校長協會、全家盟明確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