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和雙魚座的朋友相聚,聊到我們常會自問自答,只是要極親近的人才能看到這一面。
 

今天,媽媽都在外頭為慈濟的活動忙碌,我則躲在家中,懶得出門。晚上十時許,我洗好頭髮,在房間裡一面吹乾,一面又開始自問自答,試作著自己出的段考試題。然後哈哈大笑!
 

突然間,媽媽不知何時出現在房門口,驚恐地看著我,問說:你在跟誰說話,又環視整個房間,似乎在我面前,剛剛有甚麼人存在一樣。
 

我趕緊恢復正常狀態,用力擠出微笑,說:喔!你回來啦!沒啊!我剛剛沒說話,是樓下,樓下,窗外的聲音吧!你一定很累了,趕緊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