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回母校去練唱,準備周日到「中國好詩詞」錄影。

 

等踏入文學院大樓時,已經七點,好幾個社團正在迎新,好多臉孔一看都還未脫高中生的模樣。看著他們的笑容,真心覺得讀大學,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旅程,就這麼展開。

 

一時忘記各樓層的關門時間,胡亂在各個電梯與樓梯間亂走,好不容易才走到勤七樓的視聽教室。

 

一進門就看到潘老師。一群人排成兩排,隊伍裡還有熟悉的明緻和家麒學長。似乎又回到大專聯吟集訓時的夜晚,老師還轉頭為大家介紹說:這是你們的大學長,啟嘉。

 

遲到許久的我,連忙點頭,想要竄進隊伍中。

 

好不容易站定位,嗓子卻遲遲打不開。高低起伏,找不到適合的音高。

 

正想說躲在學弟妹中,濫竽充數一番。結果老師開始為我點派任務,差點連開頭的吟誦都要我試試看。趕忙推掉後,老師又要我做好準備,要我練一練第一章間的襯誦。

 

啊!~~~~~子弘在哪裡?珀源在哪裡?斐雯在哪裡?柳吟在哪裡?欣穎在哪裡?

 

老師,我真的只是來湊人數的而已。我一個人可以補兩個人的位置,但是可以不要solo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