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0444_922772177737069_3810040167740619699_n.jpg

 

一早,在社區路口,遠遠見到一個國中生模樣的女生,從兩百多公尺遠,緩緩走過來。

 

小女生有一頭如黑色緞帶的頭髮,極為燦亮。這年頭,各種髮色競相爭豔,如此晶亮的黑色,真的很少見。小女孩的頭上,還綁著一個黑色蝴蝶結,大約一個男生手掌大小,有點搶去那一頭秀髮的光彩。

 

就如許多國中女生的習慣,總是一邊走路,一邊拿著梳子,仔細梳著自己的瀏海和髮尾。

 

頭髮太長了,使她不得不稍稍弓著身子,低著頭。或許公車的班次快到了。小女生很熟練地梳著頭,還快速踏步往前。

 

燠熱的夏日晨間,還有一些風,微微吹過。那一頭如瀑的黑髮,偶爾靜如柳線擺盪著。

 

使我不禁想要搭訕一下。

 

小朋友,你是在拍全聯的新廣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