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單身一族,經常會或隱或顯受到種種不明意旨的攻擊。比如說在婚宴上,就有一些比慈濟師姑伯還熱心一百萬倍的善心人士,露出慈愛的微笑,說:何時輪到你啊?有對象嗎?

 

我個人早已練就百毒不侵的等級,深切感受到對方的關懷後,身為當代儒家知識分子,我會很懂事地立刻接嘴:您有妹妹、女兒還是孫女要嫁給我嗎?我的range很大,從18歲到45歲都可以接受喔!需要展開光源氏計畫養成的,我也可以等待!隨時歡迎您的介紹喔!這是我的名片。需要留個FB嗎?

 

然後露出很可愛的甜笑。然後,毫無例外的,他會一陣駭笑與乾笑後,開始顧左右而言他。

 

最近聽聞還有一些有趣的手段,比如說有些結了婚的成功人士,會很樂意分享他個人的喜悅,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還要問一下身邊單身人士的心得,發揮牧師證道傳福音的使命,想要拯救不信教的魯蛇,於是一面翻閱手上的婚紗,一面問人:想不想結婚啊!

 

在此,溫馨、柔和、浪漫、甜美的雙魚座男子,提供三個不同量級的回應方式。

 

輕量級回應:喔!隨緣啊!我喜歡自由的日子!晚上十一、二點,我還能去居酒屋喝一杯呢!

 

中量級回應:嘖嘖嘖!我還不想那麼早走進墳墓捏!感恩啊!

 

重量級回應:這招要加動作,先拿起照片仔細端詳,然後露出無邪的笑容,說:我想我值得更好的!

 

版權所有,歡迎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