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時倦怠,今日補上。八天的感恩接力棒,暫告一段落。

1. 謝謝今日傳來問候與祝福的學生們!這幾年教師節過得很淡,我就會自己安排好好過一天,去看祭孔,去逛書店,放學後四處走走。今年正忙,收到的訊息比往年更豐盈,有的學生特別貼心,打了電話,還寫了長長的訊息。很多謝詞,我不敢當,其實只是我的生涯很幸運地與你們美好的青春歲月交錯,有機會彼此陪伴扶持,走一段路。總之,我一整日心情都很好。其中特別要謝謝慈秀,十一年來,妳總是記得。

2.教師工會舉辦教師節慶祝活動圓滿告成,有賴工會核心夥伴全力投入,更謝謝有那麼多教育夥伴來共襄盛舉。在活動的許多細節裡,我都會想起以前在大學社團活動哩,所學到的點點滴滴。還有擔任行政工作後,石主任以身作則,所教給我的那些,無比珍貴。

3.這幾日在暖暖與七堵來去,街上有我所熟悉的小鎮氣息,讓我覺得很熟悉。悠悠長日,真是難得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