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電話裡聽到「老師,我是簡詩芸!我回來看你。」我幾乎要驚呼出來。原來她和盈孜相約返校。就連上次在網路上閒聊,都是兩年多前的事了。人世這麼繁忙,空間也拉扯得好遠,難得還能相見。盈孜逗趣地說:下次再來,可能又是四年後囉!沒關係,我等著呢!
2. 感謝雲破天開的午後還有舒服的傍晚,讓我可以慢慢從暖暖騎車回家,這個城市真美好。
3. 投入教師組織後,我的勞動意識慢慢浮出,我開始檢視自己身上,那些被深深植入卻不自覺的那些觀點。發現自己無論如何小心,總是有不少時候,仍不經意地順服著優勝劣敗的觀點,而不能發現世界的偏斜。戒慎!戒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