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師大文學院勤七樓排練吟唱,氣氛很自在,嗓子也慢慢能放開。潘麗珠老師要我試著在第一章襯誦,我大膽朗誦,形式雖有,感情還未能融入。大約,年來與所謂伊人,在水一方的心境,乖隔太遠了。

 

隨後,吟唱隊到禮堂前練習走位,我興奮地對明緻說:好像大專聯吟的集訓喔!細瑣地聊著以前練習聯吟和大雅之聲的小事。

 

昨天跟老師說:我這個八八級的學長參雜其中,不知會不會顯老。老師慣來慈愛,連忙安慰我:看起來都還是學生的樣子啊!

 

老師都這麼說了,那我就安安心心,厚著臉皮繼續躲在隊伍裡,大聲歌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