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下午閩南語演講集訓,菁容返校探視, 兩個相隔六屆的選手相互觀摩,同樣活潑可愛,卻有不同氣質,很有興味。四點集訓結束後,三個人約著到 ‪#‎望道號‬ 一遊。以前都聽說海上的生活要能耐煩,不知在一座海上圖書館中環球漫遊,又是什麼滋味?

2.在Google的協作平台上,一步一步重建自己的教學網站,這樣的工作實在有點手工的味道,很令人著迷。

3.說六十五歲退休後,想要開間私塾講學,朋友一個一個呼應,實在令人振奮。我們這群夥伴們真有活力。

今天我想邀請有點美麗又迷糊的 楊心慧 參與這個小遊戲。

遊戲規則:每天記下三件值得感恩的正向事情,並持續一週七天。 並在每天的最後tag一個朋友繼續這個活動。希望之後進行這項遊戲的人可以在遊戲標題前打上# 這樣就可以在fb上搜尋到大家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