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睽違兩年,育慈、庭婕、靜娟今日忽然來訪。雖是網路如此便捷,能再相聚,仍令人無比驚喜。三人帶來整包的糕餅、壽司,連連勸我我一定要當場吃點,實在盛情難卻。聊別來點滴與昔日人物,十分暢快。閒聊間,聽靜娟說起大家平素看偶像劇常說的話:「男一是給女一的,男二是給觀眾的。」讓我撫掌大笑,極是!極是!

2.趕在開學前,將手邊的筆電一一重灌,卻總卡在某些環節。幸好同事政維組長不厭其煩,連花了兩天,逐一解決各項障礙。所有介面都順手,編起講義來得心應手多了。

3.我的機車車齡不小,極耗機油,儀表板所顯示的已不能盡信。今日騎車到半途,心念突然一動,似乎是該換機油的時候了。修車師傅笑說,幸好及時來換,否則再過兩日,恐怕便要搪缸了。幸好!

今天我想邀請陽光、燦爛的七女兒 黃思涵 參與這個小遊戲。

遊戲規則:每天記下三件值得感恩的正向事情,並持續一週七天。 並在每天的最後tag一個朋友繼續這個活動。希望之後進行這項遊戲的人可以在遊戲標題前打上# 這樣就可以在fb上搜尋到大家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