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演辯社的公關長是個老實、可愛的男生,常常會來跟我討論
社團
運作的想法,我總是不置可否,覺得幹部只要告知我,其餘
他們拿好
主意便可。

所以他常常有點沮喪,覺得我「無要無緊」。我說別擔心,社團
又出
不了大事,想做啥就果斷一點。

今天,可愛的公關長又來與我分享新的點子,他要找一間教室,
規劃
一個校慶靜態展。我斜靠在椅背上聽著,社長則在一旁淡定
地上網。

公關開始娓娓道來:「老師啊!我是覺得齁,我要找一間教室...
...。」努力描繪那個靜態展的樣子,想讓我知曉。

我輕輕搖著椅子,說:「好!」

然後,他又接著說:「不過齁,我是擔心到時候沒人要來.....
.。
」他說著欲想的憂慮,我靜靜半閉著眼睛。

我繼續晃著椅子,然後張開眼睛說:「好!」

社長則繼續淡定上著網。

他接著說:「我是覺得齁,我們當學長姐的,應該趁現在趕緊做
一些
工作,讓國中部的學弟妹.......。」已經著眼到未來兩三屆
發展了。

我想想,還是只能說:「好!」

「老師,你不能只是說好啊!你要給我一點建議啊!」「我覺得
想做
就去做啊!為啥一定要給建議呢?」

公關長非常誠懇地對我說:「老師啊!你是我們的『心臟』啊!
所以
我們很需要你的建議,我們就是你的四肢啊!」

我輕輕拍了一下自己的左胸脯,然後說:「可是我的心臟,也沒
給過
我建議啊!」社長在一旁笑了出來。

公關長露出很冏的臉:「老師啊!不是這樣的意思啦,你知道的
,我
的意思,就是我們都像是你的四肢的意思。」我自己也忍不
住笑了出
來。

演辯社真的是很可愛的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