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上南部粽,我還是發狂似地騎著機車,跑到台北一趟,想
到王記府城肉粽大快朵頤一番。雖然我覺得自己很可笑,還是開
心地往台北騎去。

天氣炎熱,我一路都在盤算,要吃一顆好,還是兩顆好,要加碗
菜頭魚丸湯,還是飯後再去喝杯紅茶。不過,我想到王記粽子裡
的那顆栗子,覺得有點膩,總覺得是畫蛇添足。

嘴裡饞著,就覺得路途特別遙遠,剛騎上八德路,就一路張望著
對面車道的招牌。摸摸皮夾,想到ATM領點錢,可以多吃一點。

終於望見王記的招牌,卻發現無法直接左轉,於是急忙趕到前頭
迴轉,看到板信銀行的ATM,喜孜孜地領了鈔票,正要往肉粽店
走去時,赫然發現,鐵門拉上了!!今天不做生意!

啊!!我的南部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