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課堂外,與朋友、學生聊了許多關於情感的話題。
一時動念,重新翻看了許久以前留下的文字。

讀到這麼一段:「妳知道嗎!其實我的情書寫得很好,
答應我,讓我偷偷為妳寫一封好嗎!我會偷偷地寫
,偷偷地貼上郵票,然後藏在自己的抽屜。我的抽
屜很亂,所以一藏起來,所有的人都無法找到。連
我清醒的時候也找不到,只有昏亂的時候,會斜斜
露出一角,告訴我自己,『喜歡』的消息。讓我為
妳寫一封情書好嗎?」

有些淡淡的甜味在苦澀間泛起。不禁苦笑,我寫情書都這
麼纏膩嗎?希望到我老的時候,還會記得,自己曾經這麼
「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