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就要返回義大醫院門診,準備右腳的手術,未來這段時間
為我代課的同仁,辛苦了!臨行前謝謝玫均、峻銘、儷珍、徐慧、
翌婷、嘉憶為我餞行,承芳和金華陪我唱歌、夜談,手術返校後,
當再約一聚。最辛苦的將是乙珊、正杰,許多事務還要勞煩,希望
我能早日返校接手。

育蘋、瑋涵、莉茹、岳儒學長、菀瓊、智琳、菁菁、美玲老師、美
艷老師,自然科、國文科辦公室的夥伴們感恩你們的祝福。我會努
力,也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第一屆的604、第四屆的603,寒假如有同學會,老師無法到場,願
大家一切都好。大四的各位,應該都有不錯的規劃吧!努力往研究
所邁進;大一的同學,一學期後,應該還能適應吧!。先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開學後,有空再回校走走。
有空,大家多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